燕陌城

【thesewt】占有欲2

  以纽特看来这真是一次糟糕的晚餐,虽然菜肴很丰盛,以前负责照顾斯卡曼德兄弟的家养小精灵手艺又精进了但还是缓解不了饭桌上尴尬的气氛,他皱起眉头感觉有些不妙因为按照惯例忒修斯应该在对他说教,然后他在反驳一直重复下去最终不欢而散,自从他被霍格沃兹开除后类似的谈话已经无数次了,看来莉塔的死真的对他哥哥打击很大,他尝试说些什么来安慰他哥哥一下但忒修斯先开口了


  “纽特,我最后一次问你,也是最后一次正式的问你你愿意留在英国吗,我不要求你当我的部下,你可以继续研究照顾你的神奇动物,但唯一的要求是你不能离开英国”忒修斯语气前所未有的严肃,他把手上的刀叉放下盯着纽特的脸,仿佛在期待他说出能让自己满意的答复


  “哥哥,忒修斯,我也最后一次回答你,我不会留在英国的,这不适合我,我更愿意去世界各地保护珍惜的神奇动物”纽特低着头,把刀叉放在桌子上,脑袋低了下来躲避着他哥哥的目光,但语气确是不亚于他哥哥的严肃。


  忒修斯叹了口气,仿佛早就知道会这样了,他缓缓的说到“纽特斯卡曼德先生,你犯了私自饲养危险神奇动物,非法出境,以及私自与麻瓜建交,我已魔法部的名义宣布,从现在起没收你的魔杖你的箱子,你的人身自由被限制于这栋房子,以及你的监护人是我,除非我在场否则你不能见任何人,和任何人交流以及通信的话也要由我过目”他闭上了眼睛,脸上一丝表情也没有,他抓起魔杖“抱歉了纽特,我也是为了你好,格林德沃太危险了,你已经卷进来了,但有邓布利多教授在的英国你会稍微安全一些的,也许你会恨我但我必须做”说完一个无声咒newt的箱子和魔杖都飞了过来


   门外进来了两个傲罗,向忒修斯行点了点头,在纽特不敢的目光中把他弟弟带进了屋子,紧接着他也跟了进去,去检查他弟弟身上还有没有携带神奇动物,比如那个树精和那只嗅嗅,他挥了挥手让屋子里的两个傲罗下去了,他也低下了头,不敢看着对方的脸“纽特相信我,只要一切结束了我就会尽我全力来解除对你的指控”


   纽特盯着他哥哥的脸仿佛还是不敢相信他哥哥把他关了起来这个事实,但他最后还是低下了头,就像以前他决定去旅行一样,他哥哥藏起了他的箱子原因是因为有些神奇动物太危险了不放心他,毕竟忒修斯永远也不会对自己真正的狠下心来,这也是他一直以来所相信的,也许过几天忒修斯就会把他的箱子拿回来


  他张了张嘴对他的哥哥说“爸妈知道了吗,就你把我关起来这件事”“他们不知道,还有你的女朋友以及你的麻瓜朋友还有邓布利多,我刚出消息去你去匈牙利研究龙了也许很久才会回来,我还给他们看了一张假的出境许可”忒修斯一边摸纽特的口袋一边说着


  纽特皱了皱眉,发现这次忒修斯好像是玩真的了,毕竟以前的几次都是最后他哥哥服软了,就像上次一样,毕竟如果没有他哥哥的默认他不可能那么容易的就通过了边界线还带着个麻瓜“不,你不能把我关在这里!就像那只猫!你把它锁在了阁楼上!就因为他挠了我一把!”


  “纽特斯卡曼德!我没有跟你商量这是命令,我这里有魔法部的批捕令,就算是邓布利多来了也不可能把你带出去!你最好乖乖的留在屋子里等我回家!”说完他揪着皮特就出门了顺便把门锁了,只有纽特盯着那扇门 仿佛回到了从前


评论(9)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