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陌城

【thesewt】保护欲1

    这里新人的第一发文!写的不怎么样!希望各位能多多担待谢谢

  在巴黎大战后以及把一对老情人的定情信物送到对方的手中后,theseus询问newt“newt,留在英国吧,当我的下属,我会保护你的”虽然经过了一天的休息可theseus还是带着难掩的疲惫与难过,莉塔的死真的很受打击,少见的经常跟哥哥顶嘴的newt也没有使性子而是认真的和theseus说“你知道的,我对这些不感兴趣的,我更想去看看看看世界上的各个地方,保护神奇动物的”theseus看着一谈起神奇动物就眉飞色舞神采飞扬的弟弟,叹了口气缓缓说道“newt你知道的,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起码我希望你能在家呆一段时间,去看看父母吧,顺便tina小姐和雅各布先生是中午的船票,也许你有兴趣去送送她,还有记得晚上回家吃饭”说完他就从兜里拿出来了一把门钥匙放在了对方的口袋里,拥抱了他的弟弟顺便整了整领子拿着魔杖幻影移形回魔法部了,newt从口袋里拿出了门钥匙,盯着它看了很久最后无奈的笑了笑“你总是这样替我做决定”

        英国魔法部内现任部长盯着theseus看了很久最后不确定的开口问道“theseus你确定吗,这可是你的亲弟弟,这样做他会受伤的吧”theseus盯着地板沉默了许久思考了下措辞“我知道,但我这是在保护他,这次跟以前都不一样newt已经被格林德沃盯上了,我已经失去了一个挚友了,我不希望再失去一个弟弟”说着苦笑了一下“newt他肯定会恨我一辈子的,但我早就应该这么做了”现任部长摇了摇头“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也就不说什么了,还有什么事情吗”theseus咬着嘴唇欲言又止最后开口“我希望newt能由我亲自保护他”

     在港口,newt跟雅各布抱了一下跟对方说“奎尼的事我很抱歉,不过如果我有她的下落肯定会通知你们的”雅各布这几天仿佛老了十多岁憔悴的拍了newt的肩膀说“嘿,兄弟是我不够勇敢,也许我早该跨出那一步了,好了我给你跟tina一点时间,你们俩好好聊聊”说罢他勉强的笑了笑拎着皮箱上了船,newt盯着tina那双火蜥蜴一般的眼睛盯着对方看,两人陷入了沉默,不一会Tina打破了沉默“newt怎么不劝我留下吗,也许我会留下的”她笑着说“不,tina虽然我爱你,但我希望你快乐,而且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我保证”最后两个人礼貌性的碰了碰脸颊就分别了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